霍尔果斯市公安局推行“放管服”改革 车号牌互换业务10分钟办结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9-16 19:02:38  作者:蒋雯雯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蒋雯雯)今年以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大力推行10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便民新措施,近日成功办理首笔同一车主车辆号牌互换业务。

8月6日,霍尔果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车驾管业务大厅,一名车主为其名下两辆机动车办理互换号牌业务。车管所民警按照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10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要求,收回原号牌、机动车行驶证,并核发变更后的机动车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临时号牌、签注登记证书等, 10分钟的时间就成功办理了首笔同一车主车辆号牌互换业务。

据了解,这位车主名下有两辆同号牌种类的非营运车辆,打算出售其中一辆机动车,但是他很中意这辆机动车的号牌。当得知登记在同一机动车所有人名下的同号牌种类的非营运车辆,可以申请车辆间互换机动车号牌,便到车管所办理此项业务。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