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暖人心 万众一心抗疫情
来源:伊犁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2-06 17:21:48  作者:李亚锋

新疆平安网讯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冲锋在前的一线人员夜以继日,严防死守,筑牢安全防护墙。在后方的爱心企业和热心市民也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捐赠物资,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4日,一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驶入伊犁州新华医院,捐赠者是伊宁市如泉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金阳林。“此次捐赠价值6万余元1000箱的伊利植选浓香豆乳给州新华医院、伊宁市宁远社区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就是为了献上我们企业的一份爱心,为全民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面对疫情,无论是社区党员、志愿者,还是医护人员、媒体人,都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越来越多的民间力量开始加入抗击疫情的行列,他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让人们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

当日,伊宁县巴依托海农丰果品合作社的种植户,把15吨价值5万余元的苹果捐赠给一线医护人员,让医护人员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作为果农,我们把种植的苹果当作礼物捐献出来,祝福更多人都能平平安安。”捐赠者王欢说。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伊犁河谷许多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物资、热心商户捐赠果蔬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州友谊医院总务科副主任廖伟说,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非常关心一线的医护人员,纷纷通过捐赠的形式,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支持和鼓励,让一线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和幸福。“我们前方有奋战的英雄,我们背后有温暖坚定的支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充满信心。”廖伟表示,将会把这些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及时发放到临床第一线,让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浓浓关爱。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