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反顾 伊宁机场公安全力以赴
来源:平安伊犁   发布时间: 2020-02-11 16:57:34  作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伊犁州公安局机场分局全员在岗在位,守护伊宁机场的安全稳定,以最严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机场分局党团员和全体民辅警纷纷主动请缨,写下一封封请战书,捺下一枚枚鲜红指印,许下共同的誓言:“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机场分局民警徐占峰的孩子刚刚满月,却因新生儿肺炎,住进了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在这个孩子最需要父亲、妻子最需要丈夫的时刻,他义无反顾,坚定地说“此时此刻人民更需要我”。他哽咽着将照顾孩子的重任托付给家人后,毅然写下请战书“作为一名机场分局民警,我愿意放弃一切,与战友们一同坚守在抗击病毒第一线。” 

正是一个个像徐占峰这样的党员和民辅警组成了机场分局党支部这个坚强的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民警都是一面旗帜,用满腔热血和钢铁意志肩负起保卫人民安全的神圣使命,用忠诚担当铸就无悔青春。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伊犁州公安局机场分局全体民辅警默默坚守、“疫”无反顾的站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沿,用敢于战斗,甘于奉献的无畏精神,为打赢这场争分夺秒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