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源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攻坚
来源:新疆法院网   发布时间: 2020-04-07 13:14:41  作者:孟德彪

新疆平安网讯 4月2日10时15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人民法院办公楼前警灯闪烁,16名执行干警严阵以待,执行局局长包红武一声令下,4辆警车依次驶出法院大门,奔赴塔勒德镇,开展集中执行攻坚。截至当日18时,此次集中执行共执结案件8件,履行完毕3件,达成和解5件。

在执行申请人依某等6人与被执行人沃某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一案时,被执行人沃某不愿履行判决书义务。考虑被执行人实际情况,经过协调,申请人执行人同意以物抵案款,加上之前执行法官扣划回来的案款,这起纠纷画上了圆满句号。今年以来,新源县人民法院多次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新源县法院将继续提高执行案件办理质量,提高执行工作整体水平,切实维护好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