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县检察院开展“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宣传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6-15 18:20:47  作者:张莹、袁娟

新疆平安网讯 6月11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宣传活动。

县检察院干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走进乡镇、村队开展座谈式宣传。在吉里于孜大街设立流动宣传站,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宣传检察职能,宣传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以及“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制度,宣传公益诉讼“新三项”专项活动内容,开展以案释法,向来往群众宣传办理过的生态环境与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土地出让公益诉讼典型案例,征集公益诉讼案件线索,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1人次。

此次活动展示了新时代检察新风貌,增进了检察干警与群众的交流,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检察温度”。

责任编辑: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