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公安局查处一家“黑作坊”
来源:平安奎屯   发布时间: 2020-07-27 18:23:46  作者:杨柳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公安局森林派出所在工作摸排时发现一处麻花加工“黑作坊”,民警现场予以查封,并及时通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

民警检查发现,这一处麻花加工作坊未取得营业执照、健康证等相关证件。原材料无供货方资质、材料购进记录、检验记录,且生产设备简陋,加工人员的生产区、生活区混杂,用来炸麻花的食用油、面粉、添加剂随处散放,不少加工好的麻花随意堆放在地上,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气味。奎屯市公安局森林派出所民警依法对黑作坊进行了查封,扣押了生产工具、原材料和产品,目前办案民警和相关单位正在进行后续调查处理。

奎屯市公安局森林派出所副所长郭强说:“这个麻花加工作坊严重违反生产经营食品卫生规定,他们使用的添加剂我们也要做进一步的鉴定,再由派出所和市场监管部门对这个作坊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