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宣传 伊宁县公安有妙招
来源: 伊宁公安   发布时间: 2020-07-29 18:18:46  作者:

“疫”无反顾,向疫而行

他们是防疫宣传的“排头兵”

大喇叭、小广播

他们是防疫宣传的“播音员”

讲方言、接地气

“教科书”般的防疫宣传

实属“硬核”操作

接下来

让我们看看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公安防疫宣传

都用了哪些“高招”?

小喇叭传递防疫宣传正能量

全天候利用小喇叭宣传防疫相关知识以及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不可懈怠,时刻戴好口罩,配合社区、公安等部门做好防疫工作,保持好个人卫生,疫情期间不信谣、不传谣,以及不散播、不传播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行为,伊宁公安的民辅警们穿街过巷,循环宣传,使群众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宅家中,不外出”等防疫小知识。

大音箱传递防疫宣传最强音

利用蓝牙音箱、巡逻车播音等形式,实施“点”“线”“面”的宣传模式,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法律知识23问、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突发事件应对法以及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内容进行宣传等,叮嘱居民不要外出,安心居家,减少接触,确保防疫宣传及时、到位、全覆盖,使人民群众更加注重疫情防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最佳的身心状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媒体传递防疫宣传全覆盖

转变思维,创新方式。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融合网上网下疫情防控宣传模式,大力运用新媒体平台,在各个小区业主微信群、朋友圈,以及伊宁公安等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餐少外出,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平时要做好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等。让群众及时了解更多的防疫知识,严格按照防疫期间各项规定出行办事,为辖区的安全稳定营造良好氛围。

防疫宣传多不便,隔空喊话宣到家

尽责担当迎难上,防疫警色传万家

疫情尚未结束

我们仍需努力

伊宁公安民辅警将不辱使命

战疫到底!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