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党委政法委开展“光盘行动”倡议承诺活动
来源:新疆法制报网   发布时间: 2020-08-28 20:43:27  作者:李续群 祝晓平

新疆平安网讯 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执行“厉行节约、制止浪费”号召,8月21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政法委开展了“光盘行动”倡议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伊犁州党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书记崔卫国传达了伊犁州党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 切实杜绝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并提出党员干部开展“光盘行动”的倡议。伊犁州党委政法委干部马荣财宣读《伊犁州政法委机关开展“光盘行动”倡议书》,倡议树牢理念,做绿色生活方式的示范者;倡议践行美德,做文明餐桌行动的践行者;倡议身体力行,做弘扬节俭风尚的传播者。伊犁州党委政法委干部代表王鹿鹏就开展“光盘行动”做表态发言时说:“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今后我会更加注重严于律己,勤俭节约,从生活中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支笔,持之以恒,为建设节约型机关贡献力量。”最后,伊犁州党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光盘行动”承诺书。

伊犁州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慧根说:“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伊犁州党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传播了节俭理念,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营造良好社会道德新风尚不断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