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召开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
来源:奎屯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9-18 17:18:28  作者:李杨

新疆平安网讯 9月16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召开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奎屯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程江主持会议。奎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党组书记王振中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奎屯市今年1月至9月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打击情况以及近期各成员单位开展反诈骗宣传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认识到打击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加大打击电信诈骗宣传工作的覆盖面,明确责任分工,扛实责任,切实将宣传防范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以快治快,加大宣传防范工作的针对性,让群众随时了解不断翻新的诈骗手段,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注意加强防范。要强化群众的防骗心理,提升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要通力协作,加快建立防范治理电信诈骗犯罪工作机制,提升防范、整治、打击的能力水平,确保有声势、有亮点、有影响、有实效,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