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检察院党组书记到伊宁市检察院调研指导

进一步提高检察工作水平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0-14 19:18:35  作者:闵慧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韩界龙一行4人到伊宁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伊宁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贤全,党组成员杨静分别对近期“四大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截至目前,基本完成既定目标,并取得较好成绩。

韩界龙指出,伊宁市检察院检察干警在该院党组的带领下,充分发挥“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是一支善打硬仗、能打恶仗的检察队伍,在短时间内,各项目标任务都有了新的突破,彰显了案件质与效的提升。

韩界龙对伊宁市检察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做到清醒坚定,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认同、行动上跟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要正确处理各项业务指标的关系,科学统筹,合理兼顾,以质量效果为重点,打造精品典型案例,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党组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各部室负责人要担起直接责任,高度重视纪律作风工作,进一步提高检察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