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交警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霍城平安卫士   发布时间: 2020-11-04 12:52:27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交通事故,近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芦草沟镇开展整治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image.png

整治中,交警根据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通行路线、时间,科学调整警力部署,并在芦草沟镇长城加油站路段设置了临时检查点,检查过程中民警对过往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行驶证、驾驶人驾驶证信息,车辆外观、安全标示牌和防护装备、应急处置器材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重点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超载、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乱停乱放、不系安全带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提高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紧绷心中的“安全弦”。

image.png

除此之外在整治行动中民警还向驾驶员讲解有关交通安全知识,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构筑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运输安全防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