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交警为冬季转场保驾护航
来源: 霍城平安卫士   发布时间: 2020-11-09 18:24:13  作者:

为全力做好辖区牧民牲畜冬季转场工作,确保转场期间景区道路畅通有序,转场牧民生命财产安全,自11月5日以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有力措施,为辖区牧民牲畜转场保驾护航。 

执勤民警勘察专场路线,随时关注天气变化,现场维护秩序,指挥疏导车辆和牛羊群,提醒辖区驾驶人减速慢行、安全行车。同时民警协助牧民一起驱赶牲畜群下路基,帮助牧民转场,全力维护转场期间牧道的交通秩序。在危险路段,执勤民警加强对牲畜、车辆的管控,确保牲畜不进入高速公路,确保牧民、羊群和车辆各行其道。在牲畜专场的同时,民警提醒广大牧民转场时尽量不要选择夜间出行,管理好转场牲畜,沿途及时避让行驶车辆,确保转场途中道路交通安全。

期间,民警还积极为牧民提供热水、食物、口罩等生活和防疫物资,对牧民开展转场安全常识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保障牧民和牲畜安全。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