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勒克县人民法院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部署会
来源:尼勒克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11-20 19:36:27  作者:王思慧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7日,尼勒克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部署会,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事关全院、影响长远的重大政治任务;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防范化解矛盾风险的迫切需要。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加强社会管理和创新,努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严格按照《尼勒克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指引责任分解》,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结合本院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完善本院实施方案,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法治保障、德治教化、自治强基、智治支撑“五治”作用,要坚持市域社会治理与中心工作统筹谋划,与平安建设一体推进。

会议要求,要抓好“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建立、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两个一站式”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广泛接受各界监督,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