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法院整顿干部作风 巩固纪律建设成果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1-08 18:55:11  作者:帕孜拉木·吐尔逊江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持续贯彻落实法院系统防止干预司法案件“三个规定”和“三项队建”活动部署要求,巩固纪律作风建设成果,2020年12月31日,伊宁市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百日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伊宁市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多力坤·热衣木宣读了市委关于“干部作风百日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邓永久宣读《伊宁市人民法院“干部作风百日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组织大家学习伊宁市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伊宁市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姜鹤结合该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动员,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工作要求。姜鹤表示,作风建设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永不竣工的民心工程。此次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干警队伍作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的良好契机。全院干警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心无旁骛的态度、敢于斗争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找、一个短板一个短板补,确保实施方案中安排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