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县法院“三结合”让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1-13 16:37:41  作者:李续群 黄焘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伊宁县人民法院通过坚持“三结合”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学。该院组织干警运用“学习强国”“杏乡组工”“伊宁县零距离”等平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利用每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机会,做到中心组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有效结合党团日活动,做到党员干警带头示范学,入脑入心学。

坚持“视频课堂+集中轮训”同发力。该院通过视频课堂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主要领导参加自治区地厅级干部集中轮训班;13名科级领导干部分批次参加伊宁县党员干部培训班。学习结束后在本支部交流发言,形成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坚持“理论+实践”同推进。该院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融入法院司法事业中,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同时,继续强化落实“访惠聚”驻村、“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