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州直公安机关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平安伊犁   发布时间: 2021-01-26 15:10:0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月21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州直公安机关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总结了2020年度全州公安工作,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研究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李鸣主持,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琪出席此次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州直公安机关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局班子成员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会上,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琪全面回顾了2020年伊犁州直公安工作,充分肯定了州直公安机关在反恐维稳、扫黑除恶、疫情防控、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战绩,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部署了2021年州直公安机关工作。

高琪要求广大公安民辅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强化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融合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筑牢扎根边疆、奉献边疆的思想根基,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州直各县市公安局、分局、基层派出所,局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领导、立功受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