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公安局获称“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2-02 19:14:54  作者:朱继青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在北京召开2018-2019年度无偿献血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表彰了全国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个人,伊宁市公安局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称号。

近年来,伊宁市公安局党委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组织民辅警投身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在“世界献血者日”或相关部门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后,局党委总是在第一时间发出号召,局领导第一时间来到血站或街头的献血车内带头献血,广大民警在积极响应的同时,也将献血作为自己践行为民承诺的一种行动,纷纷加入到了献血行列中。

在这种影响和带动下,一些民警已经由单位组织变成了自觉行动,每年自发坚持献血的民辅警达到了600人以上,一些民警家属也加入了献血队伍中,成为所在单位、社区、学校的献血骨干。

今后,伊宁市公安局将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社会公众支持和参加无偿献血工作,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伊宁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