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物流寄递行业检查
来源:平安奎屯   发布时间: 2021-02-03 20:17:5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月29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禁毒办联合交通局、治安大队及各派出所对奎屯市寄递物流行业开展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到物流园分拣中心及各快递网点,检查了其防疫工作情况,查看了物流寄递行业的登记台帐、实名制验证登记制度、货物开箱检视情况等,全面了解寄递物品各个流程的工作情况,并对寄递单位的仓储货物进行抽检,检查其工作人员是否落实“三个100%”要求。同时,检查组针对物流寄递单位张贴禁毒标语情况、关注“中国禁毒”及“新疆禁毒”微信公众号情况、从业人员毒品识别和举报宣传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解,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识别方法、涉毒举报奖励办法相关内容,要求企业负责人担当履责,加强对寄递安全制度的宣传和对员工的培训。

此次联合检查,共检查物流寄递业29家,进一步规范了寄递业的管理制度,确保辖区寄递物流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