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布查尔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讯    发布时间: 2021-03-18 18:14:04  作者:靳曦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6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邀请司法局、检察院、公安局及县教育整顿领导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并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法院院长首先对察布查尔县人民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程进行了说明,着重讲解了察布查尔县法院聚焦党的政治建设、聚焦落实总目标、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人民群众关切、聚焦审判体系能力现代化、聚焦队伍建设方面工作情况,向与会部门征求意见建议。

县司法局提出,希望法院加强与司法局的联动,更好的促进人民调解工作与司法调解工作,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院、公安局、县教育整顿办公室等部门分别就执行工作、刑事案件庭审观摩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法院院长表示,今后将常态化征求各部门行业的意见建议,不断查短板、补漏洞 ,提升审判质效。迎难而上、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察布查尔”“法治察布查尔”“幸福察布查尔”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