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部署会
来源:边关利剑   发布时间: 2021-04-19 19:28:5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4月17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部署会。

会议表示,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部署会,即是不折不扣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规定动作的政治要求,也是对下步如何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谈心谈话“八个方面”要认真对待,自查事项要如实填写。第二环节责任分解到各部门的任务,要有计划、高标准完成。要压实责任,防止出现“上头热下面冷”现象。局领导牵头负责,亲力亲为,具体部门抓落实,“谁牵头 ,谁负责”,并做好档案归档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督查专班要加强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定期出督导通报,对于屡教不改的,要严肃处理。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局上下一条心,真正打造一支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霍尔果斯公安铁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