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5-17 17:27:45  作者:何洋

新疆平安网讯  5月10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特克斯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师红田主持,县委政法委、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应邀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按照文件要求,以“刀刃向内查问题,动真碰硬抓整改”为主题,师红田就特克斯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汇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会上,党组班子各成员逐一进行细致的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之间都能坦诚相见,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做到了消除顾虑、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原因剖析深、相互批评直、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学习提高,统筹聚力推动业绩,提升法院办案效率和司法能力水平,要毫不动摇强化政治引领,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