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边境管理大队端午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6-17 11:01:48  作者:王鹏飞

新疆平安网讯  “老人家,我们看望您来了,祝您端午安康!”6月12日上午,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伊犁边境管理支队霍尔果斯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党员发展对象来到了辖区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

图为党员发展对象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入党初心

民警们一走进老党员家里,便与老人亲切交谈起来,唠家常,询问老人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情况,并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在老党员的家里,民警们把事先准备好的糯米、粽叶、粽绳等搬上餐桌,大家齐动手,共同为老人包“暖心粽”,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与老党员共同过端午佳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恩新时代。

图为党员发展对象与老人共同包“暖心粽”

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给大家讲起了他当年入党的历史,向民警们介绍了当年入党的初衷,以及战争年代党员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展示了他刚入党时拍摄的照片,讲述着这些照片背后的故事,老人回忆过往,眼中饱含热泪。在场的7名党员发展对象深受教育。

当日下午,霍尔果斯边境管理大队还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看望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特殊困难,尽力帮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