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法院党组书记作专题党课辅导

学讲话悟初心 新起点展新风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19 19:23:15  作者:陈彦荣

新疆平安网讯  7月15日下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戴金波作专题党课辅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站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

讲课中,戴金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由远及近地介绍了党由建立之初到带领广大各族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时地穿插一些生动的历史事例,让与会干警真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积贫积弱不断努力奋斗达到今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历程之艰难,也深深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初心之坚定。

戴金波强调,全院干警不仅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要将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三个不负”号召要求,站在建党100周年这个伟大转折的新起点上,不负使命、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霍城县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为霍城县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干警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基因融入血脉、磨炼精神、砥砺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在新的起点展现新的作为,坚决守护公正司法,捍卫公正司法权威,用心用力办好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服务好广大群众、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