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法院司法警察强化精准警务保障债权人会议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3-02 10:48:50  作者:曹玮泽

新疆平安网讯  2月23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分院召开伊犁某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因案涉及债权人多、标的额大,不确定因素多,伊犁州法院司法警察总队精心部署、精确履职,会场井然有序,有力保障了会议的顺利召开。

为确保会议达到预期目的,法警总队多次召开协调会,与民庭和破产清算管理团队充分沟通了解案情,分析重难点,根据实际制定详实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合理调配现有警力,设立安检组、引导组、处置组、机动组、保障组,对会场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反复进行预演预练,配合民庭做好化解工作,实现科学精准防控保障。

近年来,该分院法警总队牢固树立“警务安全无小事”意识,巩固拓展提升司法警务安全零事故成果,围绕“按实战去训练,按训练去实战”理念,强化体能技能训练,把警务安全工作与疫情防控、执法规范化、精准化建设紧密结合,不断提高队伍应对处置复杂局面、突发事件的能力,以过硬素质为法院审判执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