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法院召开2022年特邀廉政监督员恳谈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4-08 16:47:23  作者:巴音娜

新疆平安网讯 4月7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人民法院召开特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邀请党政机关、教育、卫生、民宗、村(社区)、企业及群众代表14名新一届廉政监督员参加座谈,并向监督员颁发聘书。

会议之前,霍城县人民法院立案庭负责人陈彦荣带领大家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和审判法庭,并介绍了多元纠纷调解机制、便民立案及法院去年的工作情况。

会议向各位特邀监督员介绍了法院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霍城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一手抓司法审判业务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抓出了实效,促进了公正司法、廉洁司法。

会上,特邀监督员纷纷发言,表示将更加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认真履行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职责和义务,善于监督、敢于监督、大胆监督,加强沟通,密切联系,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应有的努力。

霍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艾民说:“我们要认真听取特邀监督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勇于承认不足,诚恳接受批评,积极务实地强化监督建议的办理、转化和落实工作,确保监督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希望各位作为廉政监督员,一定要切实增强服务人民的意识,利用好自己的权利,履行好自己的义务,主动深入各部门庭室和群众,真心实意做好事、坚持不懈解难事、尽心竭力办实事,从监督的角度最大限度地维护好、实现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利益。”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