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布查尔县开展自治区第十九个宪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察布查尔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4-21 17:37:04  作者:吴亚楠

新疆平安网讯 今年4月是自治区第十九个宪法法律宣传月。近日,察布查尔县司法局联合该县普法责任制成员单位共同开展了自治区第十九个“宪法法律宣传月”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当天,察布查尔县司法局联合该县普法责任制成员单位干部带着“普法礼包”来到海努克镇集市、商户门店以及群众家中,对宪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防范电信诈骗常识等方面进行讲解。另外,邀请律师为村民们宣传了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群众较为关切的法律知识,并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法规。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宪法法律宣传册1万余份,宣传品1000余份。截止目前,开展宪法宣传月法治宣传讲座共145场次,发放宣传册1万余份,入户宣讲3.5万余次。

责任编辑:师雪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