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5-11 11:24:29  作者:马丽丽

新疆平安网讯 为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序开展,5月9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和自治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精神,听取各工作组、各成员单位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积极回应人民期盼、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按照责任分工、管理行业、涉及领域,依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握工作要求,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等措施同步发力,迅速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强大攻势,扎实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要落实工作责任,各工作组、成员单位要加强自身建设、督促指导、畅通运行机制、强化任务落实,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运转高效的工作体系,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