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6-29 11:00:23  作者:赵鑫哲


新疆平安网讯 6月28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伊犁州直相关成员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各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共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伊犁州根据2022年干部人才援疆培训培养项目进行安排的。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十天。参训学员将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与辉煌、分析大变局时代下我国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学习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新知识、新做法、新方式,全面提升领导干部“讲政治、能治理、善治理”的综合素质,不断拓宽创新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的新思维,切实补齐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的短板弱项,巩固提升伊犁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我们期望通过这次培训,认真学习借鉴浙江省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典型做法及经验,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开阔眼界、激发动力,创新理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伊犁州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整体能力水平。”伊犁州党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刘成理说。

责任编辑:田佳琦